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Rhino3DMedical案例研究及網路研討會(12月9日中歐時間4PM)

Rhino3DMedical手術指南及術前計畫

一名65歲男性,患有椎間盤突出,並感覺到放射痛 - 視覺類比量表(VAS) 10/10,他已經在巴西首次複合式手術中成功治療。 在有虛擬實境(VR)配備的手術室中,使用3D列印手術指南及已滅菌的患者腰椎複製品。

 

閱讀完整案件研究報告........



food4Rhino 網路研討會系列:Rhino3DMedical:從醫學圖像到CAD
2020年12月9日 中歐時間4PM2020年12月9日 中歐時間4PM


Rhino3DMedical 簡化工作流程,從查看、分析到分割醫學數據,到3D列印網格的建立還有CAD模型,都可以在一個流程中建立。

在網路研討會期間,我們將透過骨科及CMF領域的案例,對Rhino3DMedical進行介紹。 我們將展示如何開啟CT和MRI機器的醫學圖像(以DICOM、nifti或其他常見格式),如何在不同的視圖中瀏覽,還有如何分割想要進行解剖的結構。等熟悉了Rhino3DMedical的圖像處理工具之後,將繼續討論可列印3D網格的建立,可以直接發送到任何3D列印機(.stl檔的形式)。 在擴大解剖圖的主題的同時,我們的討論也會涵蓋手術指南的設計,重點將放在椎弓根螺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