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DesignMorphine舉辦的最新網路研討會 (多邊形建模、變形、SubD、Grasshopper等) - 2020年12月

DesignMorphine 2020年12月將舉辦的最新網路研討會:

  • 12月5日 - Hyper Skins V1.0 - 將聚焦於人體上的多邊形建模技術,以開發出更多更新更有趣的身體類型。

  • 12月6日 - Spatial Synthesis V1.0 - Spatial Synthesis V1.0的重點在於透過低多邊形網格進行多邊形空間變形,還有利用Maya和Grasshopper非破壞性變形技術來生成活細胞類型。

  • 12月12日 - Procedural Assemblies V1.0 - Procedural Assemblies V1.0將探討Grasshopper外掛程式提供的聚集與增長演算所提供的機會,研究多個活細胞如何根據由下而上的部署策略,來建立群集。

  • 12月3日 - Biomorphic Networks V1.0 - Biomorphic Networks V1.0將以城市規模級的共識主動性(Stigmergy)系統,向學生們介紹循環與運輸網路。 透過學習多頭絨泡菌演算法,學生們可以埋頭鑽研"代理人基建模"(Agent-based Modeling)。

點擊以上連結即可閱讀更多詳情並報名註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