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DesignMorphine計算與高階設計碩士學位 - 2021年9月至2022年6月(9個月)

 


DesignMorphine計算與高階計算碩士學位
2021年9月 - 2022年6月(9個月)

考慮到DesignMorphine的背景及熟練度,我們訂製一個經過認可的為期九個月的線上科學碩士計畫,在家裡就可以輕鬆上課。

本計畫目的是滿足那些希望在多重學科高階計算設計領域中處於領先地位的學生們的需求。

DesignMorphone是國際教育機構,是刺激進步的催化劑。透過大量轉其多樣性的多重學科設計系列,提供獨特的協作體驗。

計算設計領域中先進技術的進步帶來令人振奮的嶄新機會,融合常規設計教育還有其應用之間的界線與規範。

DesignMorphine的使命是將這些創新設計的實踐普及,並允許所有設計的領域都能夠融合一體。 今日,比以前更甚,所有的建築師、工程師(室內、車輛、工業、動畫、時尚等)都應該了解這種思維與技術,才能站在不可避免快速進步技術的前端。

過去六年中,我們在DesignMorphine上有機會與來自82個國家數千名的專家會面與交流,並在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公司,培養他們前進並成功。無懼的創新設計師團隊不斷教導學生們 - 我們的成員都具有出色教學能力以及產業實際經驗。我們不斷優化教學方式,透過工作坊及網路研討會,滿足學生對更加教育的渴望,現在一切都提高到了大學級的水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