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PointOneStudio:為何選擇Rhino?

  

如果您是建築師、工程師或IT產業研發人員,為什麼用Rhino呢?  

Junghwo Park是韓國PointOneStudio的負責人,目前在奧地利Umdsch Group Ventures擔任BIM專家的任務。在他的YouTube 頻道上,他聊到為什麼建築師、工程師以及IT研發人員應該要用Rhino。  


他也跟韓國合作夥伴一起經營Parametric-Culture.com,並從事以下研究: 為參數化BIM撰寫建築設計應用書籍。
  • 為參數化BIM撰寫建築設計應用書籍。
  • 透過部落格 and 及YouTube頻道介紹關於計算設計和BIM的相關訊息及技術訣竅
  • 使用Rhino 和 Grasshopper外掛程式 開發各種BIM設計方法。 
  • OpenBIM技術研究的應用。 建築設計的BIM教育及諮詢。
  • 建築設計的BIM教育及諮詢。
觀看他的短片教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