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Grasshopper 工作坊 - 墨西哥


加入RhinoFabStudio全球總監,Guadalajara Tecnológicode de Monterrey校區 的Andres Gozalez,進行20小時的Grasshopper工作坊。

在本次研討會,Andres探討衍生設計與建築建模的初始與進階概念。學員將學到介面、邏輯、數據結構與數據樹等等資訊。


席次有限,馬上報名!!

日期:2019年1月21 - 25日

時間:3:00 - 7:00pm

地點:Tecnológico de Monterrey Campus Guadalajara



費用: Tec學生或校友 - 墨西哥披索3000元 ,一般大眾為墨西哥披索5000 



更多詳情與註冊方式請聯絡alexdiaz@tec.mx or alealfaro@tec.mx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