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KARAJAZ by Mauricio Favacho




Mauricio Favacho是一位地質學家+企業家,他用 Rhino在巴西亞馬遜地區發展珠寶原型製作技術。他的公司KARAJAZ銷售珠寶,而且非常有競爭性,靈感就是來自當地文化,並使用當地原材料製作而成。

在亞馬遜地區,使用雨林中的有機元素是非常常見的,比如種子、木材、魚類的身體部位、水牛的骨頭、角等。 (最後幾項材料由私人機構提供,這些機構飼養該種動物供人食用,並符合當地與環境法規。) 
前往他的網站欣賞作品!

更多詳情請洽 Mauricio Favacho.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