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參數頂棚 - 里約熱內盧




Carpinteria Timber Structures 是一家巴西木材工程公司,從事數位計算、製造以及組裝如Glulam 、CLT這樣的木質結構。目前正進行以木材與鋼材,為里約熱內盧建造一個4000平方米的參數頂棚。 

他們用Rhino、Grasshopper和Karamba來繪製並計算木材結構。這些軟體能夠在複雜的表面上建立參數網格,並將其轉換為膠和集成木樑。他們還將用Rhino製作木樑的車間圖紙,送至5軸CNC切割機,透過這種方式就能夠以正確角度切割所有的零件,在工地組裝速度會更快。
了解更多詳情,請關注他們的社群網站: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更多資訊詳情請洽 Alan Dias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