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參數家具設計 - 哥倫比亞 卡利



Motsi 參數設計 是一間在哥倫比亞專門生產參數家具與照明的公司。 他們最新的做法是創造一條生產線,提供高度原創與有機設計的作品,希望通過將哥倫比亞自然型態之美與參數化設計/數位生產的技術優勢結合,實現脫離典型直角的創新水平,創造以自然界為靈感的自由形式,並同時創新一張桌子帶給人們的感知。

使用 
Rhino 與 Grasshopper ,他們可以嘗試分割及調整桌子大小的不同可能性。 這些數位工具讓他們能夠輕鬆分離每個連續平面的向量,再至CNC切割。

觀看更多
 Motsi參數設計的作品,請關注他們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motsi.design


更多相關訊息請聯絡 Fabian Cardona ,電話: +57 318 4001784
或 email motsi.parametric@gmail.com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