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下一次的DesignMorphine Grasshopper工作坊將在貝魯特和維也納舉行


DesignMorphine 宣佈將在貝魯特及維也納舉辦工作坊:
  • 2019年月23-27日於貝魯特: Vertical Variables V3.0 工作坊 - 由DesignMorphine舉辦

    VERTICAL VARIABLES V3.0 與Designkultur合作,專注於參數化建模技術在高塔與摩天大樓的應用。屆時將引導學員發展計算設計與參數化策略的技能,並透過各種參數進行找型和最佳化。本工作坊的目的是為了提供學員新的建築以及程式設計流程範例。

    這個方法讓設計師與建築師能夠克服前墜形式的強加,從而發現並創作出強大又有吸引力的設計。透過演算法,學員將發現變數連結系統的好處,可建立大規模自訂過程,建造建築。工作坊最終目的是希望所有參與學員最後能夠完成 - 貝魯特的摩天大樓設計。


  • 2月20-23日 - 維也納: DesignMorphine Algorithmic Accessories V4.0版工作坊

    對於不管是建築、家具或時尚的設計師來說,21世紀的機械製造已經成為一項越來越重要的技能。 有些設計需要大型設備,有些可以用小型的3D列印機完成。

     透過學習如何設計並在微觀世界中進行建構,人們可以開始理解數位製造的基礎知識。因此,Algorithmic Accessories V4.0工作坊不僅適合珠寶設計師,也適合想要將計算設計與現實生活、可建構策略結合的相關業界人士。

    珠寶設計是一種祖傳的技術,需要精心製作還有精良的機器,然而工匠當前的技術不在於他使用工具的能力,而在於對工具的理解 - 透過了解3D列印語言及其特殊性,人們可以開發出一種全新的表達語言。基於演算法的設計,這種語言可以連續無限的岔開,在其最佳化的參數中產生不可估量的結果。

    工作坊期間,學員將從修飾人體最小型的元素開始 - 戒指,建立建模還有製作策略。 最具挑戰的是設計可以3D列印的物件,並且考慮到機器的邏輯,並且與當前範例中的美學有相關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