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緬因州約克的衝浪板



是的,緬因州的約克有衝浪板。 緬因州也有沙灘跟連綿的海浪,而且穿上潛水服更容易衝浪了。

Grain Surfboards 結合科技與手工藝,生產高級衝浪板。 他們從加州木板塑型減去流程,和新英格蘭造船科技中得出了一種方法。

這是一塊輕量、空心,強大又美麗的暖色木質衝浪板。

通常Grain Surfboards利用發泡板成型機,以Grain的標誌性木質結構製造產品。 為了做到這點,他們需要複製現有衝浪板的精確形狀。

因此,逆向工程就是他們工作過程的一部分。 以前這部分都用手繪稿完成,非常花時間而且也非常具有挑戰性。現在他們用DotProduct手持3D掃描器,從掃描到將數據輸入Rhino已經成為一個進行順暢良好的工作流程。網格數據將轉換成Rhino裡的NURBS曲面。

了解此公司的起步過程,還有衝浪板製作: Bloomberg的文章與影片

或者就去緬因州製作自己的衝浪板吧:: YouTube WMUR NH Chronic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