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18號火車 -- 印度鐵路專案與Rhino




我們在印度的Rhino 授權培訓講師 INTO Design Researc,宣布推出印度首款無引擎半高速列車 - 印度鐵道專案18號火車 - Train 18

身為設計師與Rhino培訓師群, INTO Design Researh最近負責設計、開發並3D模擬印度鐵路高速列車駕駛艙的內裝。最近鐵道部與 Shadabti合作(玻璃纖維材質設計與製造公司),推出18號火車。這是印度政府所採取的革命性措施,Rhino扮演極重要的角色。

INTO Design Research在整個設計過程中使用Rhino,並準備了3D模型以進行製造。

查看更多相片.......


INTO Design Research 為新創、學生社群、南印度與清奈的專業人士提供培訓、製造設計與研發、原形與幾何諮詢等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