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IASS - 膜結構研討會於巴塞隆納 - 2019年10月7日至10日



形式與力量 (2019年10月7-10日,巴塞隆納) - 聯合國際會議,其中包括:

2019 IASS研討會

薄殼與空間結構國際協會 60週年研討會

以及

2019結構薄膜

第八屆國際紡織複合材料及充氣結構國際會議


繼每十年在西班牙舉行的IASS研討會和每四年在巴塞隆納召開的薄膜結構會議,舉辦單位發現一個絕佳機會,將兩社群合併為國際會議,在薄殼、空間、張力與充氣結構等廣泛領域中,提供先進並附有成效的討論。





創新輕量結構的競爭與展示:邀請藝術家、設計師、工程師與研究人員


來自世界各地頂尖大學的國際知名藝術家、設計師、工程師與研究人員,都被誠摯邀請參加此創新輕量結構的展覽與競賽。必須展現出結構設計與創新的強烈願景。他們應該是以結構工程為重點的研究專案結果。

該展覽透過展館的設計展現對結構類型的新見解。這些展館將於2019年夏天,以及在巴塞隆納舉行的IASS - 膜結構 形式與力量研討會中展出。 在會議期間,由IASS主席主持的競賽評審團,將頒獎給最創新的實現結構。

競賽簡介概要:設計一個創新的輕量展館,最大外部尺寸為4x4x4公尺,該館必須是可以運輸的,分裝在六個盒子,每個盒子最大外部尺寸為1x0.75x0.65公尺,最大重量32公斤(展館總重為192公斤)。該結構應反映出設計團隊的結構工程研究。 每個已完成展館的生產技術、材質、結構創新水準、可施工性、可運輸性、建築表達以及整體原創性,都會被徹底檢驗。 關於材料的選擇、製造方法、安裝技術等的選擇,完全由每個團隊決定。強烈鼓勵大家提出推動建築的創新理念以及原型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