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ITECH現在接受申請


ICD - 計算設計與建築研究所
Keplerstr. 11
D-70174 Stuttgart

立即註冊整合科技與建築設計研究M.Sc.計畫(ITECH) 2019年10月  

申請截止日期:2019年2月15日

ITECH 整合技術與建築設計研究碩士計畫是一個跨多學科、以研究為導向,並以實驗為基礎的計畫,主題環繞建築環境當代觀點。

ITECH計畫的目標是通過融合設計、工程、建築和自然科學等領域,讓新一代不同學科的學生準備好,在建築環境發展中持續推進技術和計算過程。

透過結合密集、關鍵和分析性方法進行計算設計模擬和製造過程,ITECH計畫專注於挑戰當前建築和工程實踐的設計空間界線,試圖檢驗在工程、機器人、數位製造、材質科學和生物學領域的設計技術、方法和理論。

該課程對建築、建築科學、土木/結構工程、都市計畫、生物或仿生學、環境工程或類似工程/自然科學等獲得認可的學士學位學生開放,所有課程以英語授課。

現接受報名註冊2019年10月課程,截止日期2019年2月15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