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墨西哥 Kinetica徵才

Kinetica 目前徵求建築師 / 工業設計師 / 工程師加入他們的計算設計部門!

Kinetica 是一家墨西哥設計工作室,專注為非標準建築挑戰開發定制方案,其工作範圍涵蓋諮詢服務、數字、工程製造到製造、生產及安裝。 他們正在尋找具有Rhino知識的設計師,而且對於製造、建築、計算設計還有複雜的幾何形狀以及機器人感興趣。


資格與需求:
  • 建築 / 工業設計 / 工程學士學位。
  • 能熟練使用 Rhino進行3D建模。
  • 良好英語溝通能力 (口頭與書面)。
  • 與協作團隊共同工作的能力。
  • 熟悉Rhino巨集/腳本尤佳。
  • 熟知高階Grasshopper知識尤佳。

欲申請,請將簡歷與作品集email至: Leonardo Nuevo-Arenas.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