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Rhino for Windows Level 2線上課程2019年二月開始

2019年2月5-7日,以及2月12-14日
US$260.00 - 到此註冊!

這一系列六堂課的線上課程,重點是如何使用Rhinoceros的建築工作流程,引進最好的實際操作,最大化工作效率,並使用Rhino所支援的豐富的功能,Rhino的範圍涵蓋建模、詳細設計以及視覺化的各種場景。詳情.....

每個即時課程將從早上八點上到下午一點(西雅圖太平洋標準時間),每堂課進行紀錄之後就會發佈到私人教室相簿,學員們可以在課程結束後三個月內,任意瀏覽。


日期: 
  • 二月5-7日 (二-四) - 9:00am-1:00pm 
  • 二月12-14日 (二-四) - 9:00am-1:00pm
    所有課程為太平洋時間 - 請計算您的時區
在我們的即時線上培訓中直接對講師提出問題,並進行互動。 所有課程都將被記錄並發佈,以供日後複習。 如果您無法趕上某堂課,那麼可以找方便的時間隨時重看補課。
本課程將用到GoToTraining軟體,並以英語進行。

註:上課時您需要
  1. 請安裝好 Rhino 6 for Windows,講師將在課堂上使用此版本。
  2. 外掛程式: Flamingo nXtVisualARQLANDS (wip)
  3. Rhino 5 for Windows或Rhino 5 for Mac都不適用於此課程。
  4. 穩定快速的網路連線 
  5. 耳機/麥克風 
還有問題嗎? 請聯絡 Doaa Alshari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