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入門C#腳本與Grasshopper外掛開發 - 2月18-21日 - 倫敦




高階Grasshopper使用者與開發人員教學課程

講師: Long Nguyen (ICD斯圖加特大學)
日期:2019年2月18-21日
時間:上午9點30分 - 下午5點半,中午休息由Simply Rhino 提供午餐。
地點:倫敦Simply Rhino


關於課程:
這個為期四天的工作坊將介紹如何用C#腳本,編寫Grasshopper自訂外掛的基本知識。
C#在Rhino / Grasshopper的建模環境中提高高性能的互動,這就讓使用者能夠擴展Rhino / Grasshopper的功能,從自動執行重複任務,開發自訂工作流程,到實現高階衍生設計演算法,還有與其他軟體工具相互作用。

誰適合上這堂課?
本工作坊適合想要自訂、擴展並推動Grasshopper平台現有邊界的中/高階Grasshopper使用者。
如果能熟悉腳本 / 編寫程式,還有RhinoCommon API 對於參加工作坊非常有幫助(並非絕對必要),工作坊期間將進行介紹。


課程大綱

第一日

  • C#語言入門
  • 物件面向程式編輯
  • .NET 框架
  • Grasshopper中的C#腳本組件
  • RhinoCommon API讓我們可以用編成方式與Rhino交互作用。
  • 基礎RhinoCommon 幾何: Point3d、Vector3d、Plane、Line、Curve、Surfaces...等等…
第二日

  • Visual Studio 入門 - 用於軟體開發的整合環境
  • 使用Visual Studio和Grasshopper API為Grasshopper建立外掛
  • 更多進階物件面向程式編輯的主題
  • 網格、曲面、Breps(邊界表示Boundary Representation)
第三 - 四日

  • 個人專案研發
  • (可選擇性討論學員要求的主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