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Rhino for Windows Level 1線上課程一月開始


2019年1月21-31日
美金$200 - 到此註冊!

在此線上課程,您將學習如何建立並編輯精確的自由形式3D NURBS 模型。 本課程進度密集快速,涵蓋Rhino大部分的功能,包括最新的曲面指令。



日期: 
  • 1月21日(一) - 9:00am-11:00am (報到) 
  • 1月22-24日 (二-四) - 9:00am-1:00pm   
  • 1月29-31日 (二-四) - 9:00am-1:00pm 
    所有課程為太平洋時間  (PST) 請計算您的時區 


在我們的即時線上培訓中直接對講師提問,進行互動。 所有課程都將被記錄並發佈,以供日後複習。 如果您無法趕上某堂課,那麼可以找方便的時間隨時重看補課。


本課程將使用GoToTraining軟體,英語授課。



註:上課時您需要....

  • 請安裝好 Rhino 6 for Windows,講師將在課堂上使用此版本。
  • 可以接受Rhino 5 for Windows,但我們並不建議此版本。
  • Rhino for Mac不適合於本教學
  • 穩定快速的網路連線。 
  • 耳機麥克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