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網路研討會:ENVI-MET的Grasshopper 外掛程式


網路研討會: ENVI_MET 2018 冬季發佈 以及ENVI_MET的Grasshopper外掛程式
2018年12月11日(二) 7:30 PM - 9:00 PM (歐洲中央時間)


ENVI_MET 是一種整體3D非流體靜力學模型,不僅用來模擬地表 - 植物 - 空氣的相互作用,還經常用於模擬城市環境和評估綠色建築視野的影響。 它專為微型設計,典型水平解析度為0.5-5公尺,典型時段24-48小時,時步1-5秒。 該解析度能夠分析各個建築物、表面與植物之間小規模的相互作用。

對於那些使用 ENVI-met來模擬城市環境微型氣候的使用者來說,Dragonfly現在包含匯出至ENVI-met的功能,這將讓您的ENVI-met建模更加容易!


開發人員將示範如何即時簡報使用這些功能,例如:
  • 用Rhion 6和Grasshopper建模衍生ENVI-met 模型區域
  • 使用EPW檔案提供模擬檔
  • 衍生SIM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