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ICD - 斯圖加特大學 / 徵求研究人員


卓越研究群開放多個職位
一體化計算設計與建築營造

斯圖加特大學將於2019年建立新的計算設計與建築營照(IntCDC)卓越研究群。 最初的資助期為七年,卓越研究群是德國研究基金會DFG所頒發,最重要也最實在的資助。這是首次建築領域獲得卓越研究群,也將有助於建立全球最大的研究中心。

該研究群焦點在利用數位技術的潛力,重新思考基於整合的設計與建構,以在建築界領域實現改變遊戲規則的創新思維為目標,也代表了斯圖加特大學和馬克思普朗克智能系統研究所科學卓越的廣度,涉及建築、結構工程、建築物裡、工程大地測量、製造與系統工程、計算課學與機器人、社會科學與人文科學。本研究群將由計算設計和建築研究所的Achim Menges教授指導。

更多關於研究群的描述與影片,刊登在斯圖加特大學網站

ICD現在正為卓越研究集群建立研究團隊,並誠摯邀請更多博士與博士後職位的申請。如果您追求卓越,積極又有技能,並且有興趣參與這個有潛在特殊影響和知名度的重要階段,請向https://icd.uni-stuttgart.de/?p=25306 申請職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