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2017邏輯型態(工作坊與研討會)-5月22-28日波蘭弗羅茨瓦夫


2017年邏輯型態
國際計算設計大會

Museum of Architecture建築博物館
Bernardyńska 5

Wrocław (Poland)

工作坊
2017年5月22-25日

研討會議
2017年5月26-28日

一切都可以自動化。我們的家、周圍的城市、我們旅行的方式、買的東西還有趣的地方。我們的工作、所做的設計、決定、工程和藝術。

近來科技的最新發展,證明已經能夠影響人類活動的每一個領域。我們正面對巨大的轉變,而手中握有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能力。然而,未來給我們帶來一些棘手的難題。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我們需要來自各種不同領域的專家 - 建築師、設計師、城市規劃師'工程師、社會學家、哲學家、程式撰寫師等等。

我們如何為未來設計呢?我們是否能夠避免現代的危害,而不排斥科技的進步?應該採取那個方向來改善空間與環境的品質?

今年邏輯型態會議的目標是促進建築、設計、城市規劃在全球技術進步中的課題討論。主要焦點領域將會是機器人數位製造計算還有已廣泛理解的自動化

2017年4月30日 - 報名截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