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FAB FEST國際製造節-7月2-9日英國倫敦


FAB FEST國際製造節
2017年7月2-9日
西敏大學
35 Marylebone Road, London NW1 5LS

FAB FEST國際製造節由西敏大學fABE Fabrication Lab主辦,為期一週的設計和製作典禮,於7月8日、9日舉行公開活動。在建築和建築環境領域的學術界專家指導之下,FAB FEST擁有由西敏大學學生、國際客座團隊所設計建造的50個展館。

FAB FEST組成製造商的國際社去,來自英國和世界各地的學生探索具體主題下,數位製造的潛力。去年FAB FEST迎接了八百多名觀眾參加"城市節慶",邀請與會者設想並建造自己的Glastonbury。



今年FAB FEST回歸,規模更大、更加國際化,主題是"Pop - up City" (彈跳城市),讓參加者有機會為未來的城市的建設,貢獻自己的想法。將邀請團隊形塑如何製造、生活並慶祝未來。 參與者有機會提出展示未來的獨特設計,為大家共同設想創造自己瞬間的"Pop-up City"。

FAB FEST將推出A.R.T. (建築機器戲院)以及在火星上探索建造的研討工作坊。A.R.T. 是一個行動研究項目主要通過一系列實驗、設計主導的干預措施、工作坊,以發展、分析改進工業機器人在建築方面的執行。 A.R.T.探討使用先進材質進行機器人製造的新方法 (所有工作都用Rhino、Grasshopper 和 HAL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