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V-Ray巴黎建築日-5月16日法國巴黎



V-Ray 巴黎建築日
5月16日10:00 am-6:00 pm
Pan Piper, 2-4 Impasse Lamier
75011 Paris (France)


5月16日Chaos Group 將在法國首次主持V-Ray日。V-Ray巴黎建築日CG專家和領先建築和視覺化專業人員,將利用V-Ray for Revit、 V-Ray for SketchUp、 V-Ray for Rhino和V-Ray for 3ds Max進行他們的演講示範。

在嘉賓演講中,你絕對不能錯過法國建築師和Grasshopper大師Arthur Mamou-Mani所呈現的"參數化設計與製造之彩現"。

Arthur將介紹他在倫敦執行中的創新案例 - Brick Lane一間3D列印的餐廳、美國燃燒人節的一個演算法結構等。 Mamou-Mani建築師事務所,在過去五年設計、製造並安裝了世界各地大約20個工程項目。

此趟建築之旅,Arther將全程用法語演講,示範新興建築的崛起,設計師也成為製造者、軟體開發者,以及企業家。 身為一個V-Ray for Rhino以及Rhino培訓師,Arthur演講後將示範最新V-Ray 3 for Rhino ,還有對於V-Ray RT與Grasshopper的直接整合。


行程表


10:00 am-10:30 am:
歡迎報到
10:30 am-11:00 am: V-Ray in AEC: V-Ray最新功能與工作流程 – Yana Andreeva, Chaos Group
11:00 am-12:00 am: 在RPBW工作流程中配到V-Ray Revit:挑戰與探索 – Daniel Hurtubise, Renzo Piano Building Workshop
12:00 pm-12:15 pm: 咖啡時間
12:15 pm-1:15 pm: 建築彩現 - 大型計劃及小型任務 – Cyril Lancelin & Romain Gauthier、Wilmotte & Associés Architectes
1:15 pm-2:15 pm: 午餐
2:15 pm-3:15 pm: SketchUp的V-Ray 3: 最新設計-viz工作流程 – Chaos Group的Yana Andreeva
3:15 pm-4:15 pm: 建築參數及數位製造 - Arthur Mamou-Mani - Mamou-Mani Architects
4:15 pm-4:30 pm: 咖啡時間
4:30 pm-6:00 pm: V-Ray 3.5 for 3Ds Max和VRscans的強大彩現功能 –Chaos Group的Yana Andreeva 
關於 Arthur Mamou-Mani
Arthur Mamou-Mani AA dipl、ARB/RIBA FRSA是法國建築師,也是屢獲殊榮Mamou-Mani建築師事務所的總監,專門從事新型數位設計以及製造建築。他是倫敦西敏大學和倫敦大學學院的講師。 他的數位製造研究室FabPub,讓人們可以利用大型3D列印機和雷射切割機進行各種嘗試。 從2016年開始,他也成為皇家文藝學會的研究員。他安裝在BuroHappold的木製工程,獲得美國建築獎金獎。燃燒人節的作品Tangential Dreams也獲得建築獎。 Arthur 在美國的TesX會議舉行過許多次會談,並在紐約時報和富比世刊登。 在2011年創立Mamou-Mani之前,他曾與Atelier Jean Nouvel、 札哈哈蒂建築師事務所、Proctor and Matthews建築事務所合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