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Generative Morphologies V4.0工作坊 - 7月23-30日印度欽奈


Generative Morphologies V4.0 工作坊
2017年7月23-30日 -  10.00 to 18.00
Aarupadai Veed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VIT)
Chennai (India)

Generative Morphologies V4.0 是針對建築師、建築及城市規劃學生、專業設計師和藝術家,以城市規模,探索高級現代運算的衍生系統。 主要目必在建立學習設計、製作和演譯新技術的平台,感受一些世界知名建築大學的工作流程。

細節

Generative Morphologies V4.0
將以計算處理"型態大都會",這是城市作為適應環境刺激的生態機體的增長和數據驅動現象。衍生系統以Anemone (Grasshopper外掛)作為主要一般工作流程,並且跨兩個主要軟體平台 (Grasshopper和Zbrush)的簡化流程中的一系列技術。

本工作坊將使用Mcneel RhinocerosGrasshopper 3D 外掛、 Pixologic Zbrush、 Luxion Keyshot。

您將學到
  • 了解宏觀型態和自我調整體系結構的認識
  • Rhino 3D、Grasshopper、Zbrush入門
  • Anemone、CocoonOctopus (GH外掛)衍生設計入門
  • Zbrush 網格操作、結構、最佳化入門
  • 從Cocoon的點和Weaverbird的平滑度建立Grasshopper網格建模
  • 3D列印
  • Luxion Keyshot 視覺化
  • 討論項目介紹

講師
Vamsi Krishna Vemuri / 印度
Shridhar Mamidaala / 印度

早鳥註冊2017年5月25日截止
2017年6月23日截止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