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AA斯圖加特參訪學校-混和物質/分級膜 - 7月24 -8月2日德國斯圖加特

Runda Aduldejcharas 和 Sabrina Shuk Kwan Fung 的織品製作(AA 斯圖加特參訪學校 2016)
AA 斯圖加特參訪學校
混和物質 / 分級膜
2017年7月24日 - 8月2日
輕量結構與概念設計學院
Pfaffenwaldring 7, 70569 Stuttgart

AA 斯圖加特參訪學校 的目的是探索材質分級、複雜幾何設計、遠裡主流對單一/等向,和線性/平面構造的探索。在這個新的探索領域裡,斯圖加特探訪學校將研究材料混和的創新技術、分級、關聯設計和雙曲面生成技術。


第二階段的探索將會在斯圖加特大學的輕量結構與概念設計學院(ILEK)。依據該機構在1960年代由Fri Otto發起的拉伸結構實驗和長期研究,現在由Werner Sobek 進行。 今年工作坊將重點關注在物質分級膜的設計與製造,以及UHPC和FGC在纖維上的應用。.

工作坊特點 / 發展技能
  • 由AA文憑導師與ILEK、結構GmbH工程師,組成教學團隊。.
  • 訪問輕工設計與概念設計研究所(ILEK)、斯圖加特大學的材料試驗研究所、混凝土噴塗機器人設施,還有Stu.ucture Gmbh設計工程公司辦公室。
  • GrasshopperRhino MembraneKaramba等電腦技能的實際教學。
  • 建築與工程領域,領先資深學者與執業者帶領的講座。
  • 功能分級膜,以及混凝土建築結構的製造。
2017年申請 / 付款期限: July 10, 2018年十月10日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