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建築奇點實驗室舉辦的高級Grasshopper課程



建築奇點實驗室(Lab For Architectural Singularity)將舉辦Grasshopper高級班!

本工作坊針對有Grasshopper經驗,但在實現想法上還有點忐忑不確定的專業人士。重點介紹使用特定日期操控組件的複雜邏輯結構,在模仿著名建築和設計項目的案例和練習中,學習解決問題。
入學資格: Grasshopper基礎課程(或相當於15小時的學習)。

地點:
Lab For Architectural Singularity
Praça Doutor João Mendes, 42 Set 115 center
São Paulo, SP 01501907 Brazil
日期: 2017年5月2-8日
日期: 6 pm-8 pm
費用: $700


如需更多詳情請聯絡 Renata Portelanda.

RhinoFabStudio 是什麼?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