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2017 3D Hubs學生獎助學金




3D Hubs 目前接受世界各地學生申請3D Hubs2017學生獎助學金。他們正在尋找發明家、問題解決者、STEAM科目中有創造力的人才,推廣3D列印。

目前提供三個領域的獎助學金 - 工程、產品設計及建築 - 提供可以在指定學術領域裡,展示最佳3D列印的學生。 這三位成功的申請人將獲得:
  • $500 現金
  • 3D Hubs聯合創始人Brian Garret在LinkedIn的提名。
  • 拍攝專案的專業照片,提供於作品集使用。 
Brian Garret提到學生的重要性,及對STEAM教育的支持:"學生是未來的工程師與設計師。 有了這筆款項,以及現有的學生課程25%折扣,我們的目標是為學生提供數位製造的堅實基礎,讓他們在未來職業生涯中獲得競爭優勢。"

埃因霍溫學生Mark Thielen的3D列印模型,建立了醫學培訓的新未來。台夫特的Jonas Holtermann推動formula student(工程競賽)的創新,來自科羅拉多Boulder大學的團隊針對盲童創造新的閱讀方式。

要了解更多關於學生專案的靈感來源,請關注3D Hubs Instagram。整個四月、五月和六月,他們會展示最優秀的繳交作品。

歡迎Rhino使用者帶自己的模型來參與。

申請截止日期為6月30日,獲獎者將於七月15日公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