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像造船一樣做一張賀卡


兩個造船學位、一點點靈感與創意、Rhino加上雷射印表機:Lovepop賀卡! 這些複雜的3D立體彈出賀卡,有著有趣的故事。

創始人,也是最好的朋友Wombi Rose和John Wise,一同就讀Webb學院,畢業之後他們各奔東西,卻又在哈佛商業學院再度碰頭。 在前往越南的畢業旅行中,他們發現了摺紙、紙片測量、切割成特定尺寸的變體,並且將這些元素組成3D雕塑。


大大受到啟發之後,這兩位將其造船技術應用於微型設計,建立Lovepop。

每張Lovepop卡片正面有2D圖案,裡面是3D雕塑,從卡片彈跳出來。

將卡片設計以Rhino建立原型,以雷射切割製造卡片雕塑,最後手工組裝。

Rose與Wise上了ABC 的Shark Tank節目之後,Lovepop業績更是蒸蒸日上。收看後續 Shark Tank節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