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AA 暑期DLAB - 7月24日 - 8月11日 - 英國倫敦


AA暑期 DLAB
2017年 7月24日 - 8月11日
建築協會(AA)倫敦校區
36 Bedford Square
London WC1B 3ES
United Kingdom


AA暑期DLAB 以整合先進的計算設計、分析、大規模原型技術進行實驗。 暑期DLAB第十二年繼續鞏固其在複雜建築設計與製造過程工藝上的專長,大量依賴材質與性能。
本計畫匯集來自國際知名學術機構與執業的專家擔任講師與導師 - 建築協會、札哈哈蒂建築師市五所等等。 暑期DLAB促成的研究已在國際媒體及同行評審的會議論文中發表,包括SimAUD(建築與城市設計模擬)、eCAADe (歐洲計算輔助建築設計教育與研究)。

AA Summer DLAB藉由嚴格實施設計、分析與製造的計算方法,以及物理實驗和原型製作的模擬,來研究形式、材質、結構之間的關聯性。每期課程的週期,以創建傳統與現代設計和技術之間的創新連結,來設計訂製建築過程。該研究成果是利用機器人製造技術,實現一比一的原型設計與製造,目的是整合找型、材質計算和結構性能。

計算技能
暑期DLAB的工具集包括,但不限於Rhinoceros、Processing、Grasshopper還有一切其他分析工具。

資格
工作坊對於目前建築設計學生、博士生和年輕專業人士開放。關於軟體之前的熟悉並不是必須。

申請 / 付款截止日期: 2017年7月17日

聯絡方式:
Elif Erdine (AA暑期DLAB計畫負責人)
Email: elif.erdine@aaschool.ac.uk

Alexandros Kallegias (AA暑期DLAB計畫負責人)
Email: alexandros.kallegias@aaschool.ac.uk

AA 參訪學校活動企劃協調
Email: visitingschool@aaschool.ac.u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