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Rhino DOF培訓-McNeel邁阿密(2017年6月16-22日)



課程說明:
在本課程中,您將學習建立與編輯準確自由形式3D NURBS 模型,這堂緊湊密集的客將涵蓋大部分Rhino的功能,包括最先進的曲面處裡指令。您將在講師指導的環境下,加快腳步實際操作執行,藉此學到Grasshopper的概念和主要功能。Grasshopper在初步設計和概念發展的優點,讓學生真正可以利用3D列印機或是雷射切割機製作自己的模型。




美金 $799
日期: 2017年6月19-22日
時間: 8-5 pm (東部時區)*
*註: 所有列出時間皆為東部(邁阿密)時區


如果您無法參加四日的
D+O+F 課程,請於下列選擇中擇一。




第1 & 2日 (6月19-20日): Rhino Level 1  美金 $495




第 3 & 4日 (6月21-22日): Grasshopper Level 1  美金 $495


所有課程舉行地點: 
McNeel Miami
1538 NW 89th Court
Miami, FL 33172
United States

席次有限!!! 請到此註冊報名!

更多詳情與資訊請洽 Jackie Nasser 或致電305-513-4445.


RhinoFabStudio 是什麼?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