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第26屆世界建築大會 - UIA2017SEOUL




26th 世界建築大會 - UIA2017首爾 巴西展覽攤位的建築師Alexandre Kuroda、Renata Portelada、Thomas Takeuchi與建築學生Cai Cavalcanti、Isadora Tebaldi,贏得首爾攤位競賽。

該項目藉由設計元素表現Cidade Maravilhosa(奇蹟的城市),以和諧的方式將差異融合。




0.50 x 0.50公尺的模塊化結構,以曲線和曲折的飾帶來平均抗衡,像用義大利麵組成的羅紋,引用了最流行巴西家具的靈感,大部分使用Rhino Grasshopper完成

葡萄牙的石頭用來製作地板,清楚表現出城市的主要表徵與殖民歷史。 民眾藉由插入帶有訊息的圓形彩色貼紙,與攤位直接進行互動。
   
更多詳情請洽Renata Portelada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