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Laura Gomez的Galeriafantasma - 哥倫比亞麥德林


Laura Gómez 是在哥倫比亞麥德林出生長大的工業設計師, 她曾於紐約工作,在藝術、設計及專案管理方面獲得許多經驗。她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北、南美之間不斷的旅程、參觀藝術博物館和其他迷人的地方,也因此她創立Galeríafantasma


總部位於哥倫比亞麥德林,對公眾開放,Galeríafantasma是一個設計工作室,表現受超現實主義靈感啟發的創意。 合併藝術與實用功能,這些產品在舒適的家中,重建科幻的環境。 COSMICA是開幕系列 - 由太空時代的行星、天線、衛星等啟發而設計的家具。
.


Laura利用 Rhino進行設計與製造,而且Rhino在設計過程中已經成為她的主要工具,讓她可以重建想要的空間與環境,並對整個安裝的過程在落實之後有清楚的概念"。
她也用Rhino 進行工程與生產的過程。




      
跟隨Galeríafantasma的 Instagram.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絡 Laura Gomez Giraldo.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是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 ,同時經過McNeel認證的小規模數位工作坊,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這些工具包括各種尖端工業方法、材質,可用來進行設計、分析並可以製造幾乎任何物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