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Datakit - Rhino最新的Solidworks匯出外掛程式

Datakit已經宣布推出Rhino新的SOLIDWORKS 匯出外掛程式,完成Rhino廣泛的互操作性外掛程式。

對於想要與SOLIDWORKS交換模型的Rhino使用者,這是一個完美的外掛程式。 多虧SOLIDWORKS檔案能夠自然地匯入Rhino,這兩個應用程式之間的雙向交流是可能的。

請至Datakit網站申請註冊,即可獲得試用授權。



關於 Datakit
Datakit 成立於1994年,專門從事CAD數據交換與服務,提供獨立的轉換器、外掛程式、SDK等,能夠匯入、分析、匯出大量CAD格式。 Datakit通過其不同產品,展示其廣泛的幾何、語意數據(組件、註釋、元資料、PMI....)。 Datakit也為CAD數據庫的搬移提供支援服務,幫助客戶選擇最佳數據傳輸解決方案。 本軟體與獨立軟體供應商緊密合作,將其CAD數據交換解決方案整合到自己的軟體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