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AA_奧胡斯參訪學校 2017 - 8月2-11日-丹麥奧胡斯


AA_奧胡斯參訪學校
2017年8月2-11日
奧胡斯建築學校
Nørreport 20
8000 Aarhus
Denmark


在丹麥舉行的第三個版本 - 奧胡斯參訪學校將擴大以往的課程,將機器人、數控工具集合在建築設計和製造過程方面。

工作坊將分為兩個研究議程:"網格型態"和"機器人工藝"

"網格型態" 重點在於讓學生如何根據環境和材料的投入,以控制和操作地方和全域尺寸內的幾何,其中數位製造管道能夠實現實際與數位模型之間,持續的反饋。此教學單元適合所有程度的 Grasshopper使用者,但特別適合初學者。

"機器人工藝" 將採用傳統施工技術和構造系統,重新詮釋數位設計和製造範例。研發整合材質性能,潛在反饋系統過程的製造工藝,好好利用ABB IRB6620和120個機器人。此教學設定學生已有Grasshopper中級到高級的程度,本課程也將強調個人的學習過程與數據設計。

工作坊的特點 / 發展的技能
  • 基於當地生態因素建立的新型建模與參數化技術。
  • 介紹在設計和建築領域中,流行普遍的新式製造技術。
  • 設計方面的機器人製造。
  • 討論新的建築過程和理論的討論,
  • 經由計算,應用適用理論。
  • 業界領先研究/理論人員的一系列講座。
講師
David Reeves, Tommaso Casucci, Ryan Hughes and Petras Vestas

董事
Jens Pedersen, Ali Farzaneh

"AA 奧胡斯參訪學校的目標是開發數位製造和模式製造方面的知識,這在建築和設計領域都處於領先的地位。

此外,參加者完成課程之後,學員將獲得建築設計 / 製作合理論的知識、技能,未來在執業或學習中持續發揮這些知識。
我們希望透過在此領域的持續努力,針對正在進行的參數、製圖、製造等建築討論,做出貢獻。"
教學單元對專業人士或學生開放。
報名截止日
2017年7月20日

沒有留言: